[高中宿舍30题/韩叶]找不到的洗发水01

▷大家好像都很勤奋的样子…?


▷本来想着再拖一拖都不好意思了…

 

▷这里双氧水,享用愉快。


 

 

你喜欢的人在浴室里洗澡,你在门外会是什么反应?

 

外面开着空调,空气微凉,可浴室里花洒浇在地上的唰唰声,却无端让人难受。

 

韩文清有些烦躁的把手里一直捏着的游戏手柄扔在一边,心底有些不满,想着叶修身为一个男人,洗澡怎么那么慢。

 

叶修表示自己也很委屈,他的动作已经足够利索了好吗。

 

四周的冷空气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如果要仔细算的话,似乎也可以充当催情剂,扑在他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上,反而烧的人火热。

 

韩文清皱着眉,面上有些不耐烦,可稍稍扬起的男性象征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他很兴奋,他想要把里面的那个人扑倒狠狠亲吻。

 

偏偏这时叶修那边还出现了一点小状况。

 

“老韩?”

 

韩文清应了一声,带着刚刚开口的嘶哑和涩然。

 

和他隔了一扇门外加一小段路程的叶修自然是听不出来和平时有什么区别的,更何况他现在只想找到那瓶离奇失踪的——洗发水。

 

“上次你洗完头洗发水放哪儿了?我怎么没找着?”

 

韩文清冷笑一声,回道:“最后用的是你。”

 

叶修:……

 

没听见他说话,韩文清面上的嘲讽更甚:“让你把东西固定放在一个地方你不听,呵。”

 

听着韩文清的数落,叶修觉得羞愧难当,于是他特别勇敢的——

 

“老韩!你知道在哪儿的吧?”

 

韩文清面无表情,“喊哥。”

 

“哥。”叶修笑嘻嘻。

 

韩文清:……

 

想了想叶修平时的习惯,韩文清觉得应该是在窗台上放着的一堆瓶瓶罐罐的最右最里的位置。

 

叶修闻言连忙去找,然后,没找着。

 

“啧,没想到你是这种老韩,为了让我喊声哥都学会骗人了啊?太让我心痛了你。”

 

叶修说的那叫一个声泪俱下,那叫一个肝肠寸断。

 

韩文清面色一黑,低头看了眼已经缩回去的某物,哼了一声就起身推开了浴室门。

 

叶修被他的突然闯入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捂住下身,快速往后退了几步。

 

韩文清轻轻瞥他一眼,然后又cos扫描仪把叶修从上到下仔仔细细的扫了一遍,喉咙里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笑声。

 

叶修觉着这是嘲笑,不甘寂寞的反击道:“看什么?就好像我身上那个部位是你没有的一样。”

 

他炸的太快,以致于并没有发现韩文清眼底氤氲着的风暴。

 

韩文清转身去找洗发水,果然在最右找到了藏得隐秘的洗发水。

 

他提着洗发水面向叶修,再一次无情的讽刺了他:“我没有你的小肚子。”

 

叶修没心思关注他话里说的什么,只是快步走向韩文清,夺过他手里的洗发水,有些惊讶的问道:“你在哪儿找到的?”

 

韩文清指给他。叶修悟了:“怪不得我没找到!最左你偏要说最右。”

 

韩文清:……

 

“叶修,你左右不分?”

 

最后,这场闹剧以韩文清被赶出浴室作为结局。

 

End.

 

“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15)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