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宿舍30题/韩叶]忘了锁门14

▷本来想写成伞修,但是觉得你们过年的这段时间糖肯定吃了不少就不给了。


▷专注于染黄老韩一百年不动摇。国庆还债12/22


▷这里双氧水,享用愉快。




叶修去教室之前忘了锁上宿舍门,回来时看着被翻得乱七八糟的物品,连忙查看自己丢了哪些东西并火速通知了韩文清。


全面翻找后发现自己并没有丢失什么贵重物品,只是失窃了几包薯片和一些贴身衣物,像内裤啊一类的。


叶修神色复杂的坐在床上,忧心忡忡的思考着这个月剩下来的二十多天该穿什么。总不能一条穿个几十天吧?


韩文清这时正好推门进来。看见叶修一脸深仇大恨的坐在那儿不发一言,以为他被盗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遂开口问道。


“怎么了?什么丢了?”


叶修长叹一口气,“内裤。我觉得我可能要光着屁股去上课了。”


韩文清一愣,脑中莫名勾勒出了那种画面,面色未变,耳尖却烧红。见叶修还是一脸忧伤的四十五度仰望天空,便佯装镇定道:


“你穿我的。”


叶修第一反应当然是回绝,虽然两人的关系的确是相当熟稔了,但穿人家的内裤什么的…果然还是不太好意思吧。


可又仔细一想,这似乎又是唯一的解决办法了,叶修顿感头疼,头一次埋怨起小卖部里不卖生活用品来。


韩文清一眼看出了他的犹豫,却没说什么话来劝他。只是转身从自己的柜子里拿出了两条内裤,把其中一条硬性的塞到叶修手里,自己拿着另一条走进了洗浴的小隔间,低沉的嗓音在小小的房间内回响。


“这条我没穿过。”


叶修突然有些脸红,不好意思的收下道了谢,第一次觉得韩文清是如此的温柔可爱善解人意。


等韩文清出来后,叶修连忙也进去冲了个澡,并不忘提醒韩文清检查一下丢了什么物品,有没有比较贵重的,到时候向宿管汇报一下。


韩文清嗯了一声,却发现自己什么都没丢。


……


叶修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韩文清正在看书,听见声音后抬头看他,并将自己的丢失情况告诉了叶修。


叶修顿感疑惑,这人难道还挑人偷不成?


韩文清无意间看他一眼,喉结无意识的动了动。


大概是内裤太大的原因,它正松松垮垮的挂在叶修腰间,看起来色气的狠。


叶修一抬眼就看见他的眼神,顺着一看,语气里有些不服气。


“你的怎么比我还大啊?”


韩文清的心里理所当然的生出一股子自得来,眼神不明的笑了笑。


End.


“诶咱这栋楼有老鼠你们知道吗?”


“怪不得我第二天起来地上全是鸡爪子的骨头。”

 
评论(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