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宿舍30题/all叶]饭卡里没钱你借我干啥?!玩我呢?!12

▷啊啊啊啊啊啊我超级高产对不对!!(等夸


▷我真的是在垂死挣扎,作业不写跑来还债。


▷真·日常,嘻嘻嘻。国庆还债10/22


▷这里双氧水,享用愉快。




张佳乐打完球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午饭时间了,回忆了一下自己的饭余额,开始思考午餐该何去何从。


目光一扫看见按鼠标按的咔擦直响的叶修,果断的上前借了卡。


“卡借我打顿饭啊,后天还你。”


叶修没说话,张佳乐以为他是沉迷于游戏没听见,于是自顾自的拿起了卡跑去食堂了。


午饭之后是午休时间,寝室里已经陆陆续续的有学生在往回回了。


张佳乐啪的一声推开寝室门,气冲冲的把卡拍在叶修跟前,“卡里没钱你借我干啥??!玩我呢??!”


叶修笑着看他,“里面还有钱啊。”


张佳乐看起来更气了,“一块钱能干什么啊?”


叶修耸肩,“你也没问我里面还有多少钱啊。”


张佳乐气的抓耳挠腮,但又确实是自己没问清楚,一口气憋着不上不下,难受的很。


叶修见他实在气愤,连忙又顺毛。


“别气了,一会儿包子帮我带饭,给你闻闻饭香。”


张佳乐转身就准备走。


偏偏这时候孙哲平推门进来,张佳乐的鼻子便惨遭毒手,疼的两眼泪汪汪。


孙哲平拍拍张佳乐的肩,“你怎么喜欢站门后面啊,这不是个好习惯。”


宝宝心里委屈,但宝宝不说。


看张佳乐一脸深闺怨妇的表情,叶修没忍住笑出了声。逗也逗够了,在对方眼刀子递过来的时候连忙安抚,“开玩笑的,我让包子也带了你的一份。”


张佳乐终于感受到了人间真情,刚准备道谢就被打断。


孙哲平强势插入,“有没有我的?”


最后以张佳乐孙哲平合吃一份饭收场。


End.


“老大,他们两个对视的眼神怎么那么奇怪?”


“可能是在那儿交流感情吧。”

 
评论(7)
热度(117)